𝙂𝙤𝙤𝙙𝙗𝙮 𝙈𝙮 𝙒𝙚𝙖𝙥𝙤𝙣

飞机声浪在心室的草原卷起劲风
远走高飞吧 我爱着你

呃呵 这事儿我不落井下石 不过照样持抵制状态

首先临摹还是拿原画行业拼贴的事拿过来说都无所谓 但人家不是AI素材库 这会儿忘记那些“素材”的作者也都是个搞创作的活人了是吗 抄就是抄 盗就是盗 正常尊重创作当然要抵制这行为

然后吧 我那条动态也有讽刺意味 抄完了还有人搁那亲亲抱抱安慰太太 搞得像是被那些被抄的图骑上来自己动了好不委屈 这期间确实有不少人出来指责 把事闹大或者混淆细节 不过那天没人揭露的话 那谁是不是要继续抱着侥幸心理继续蒙骗别人呢?都是反噬罢了

得饶人处且饶人 确实对的 不过也有狼来二度 短时间内没法把信任捡起来 所以我理解看了道歉后依旧不爽的人 我看事只在乎呈现出来的结果 抄了 侥幸了 挺虚荣的 这次真的改吧

最后 我挺注重营养的 饭里掺泔水我是不吃 也不会因为对角色有好感就爱上产他们粮的人 我搞我的 其他人自便

评论(4)
热度(4)